自助洗衣

「洗衣房」最近在流行,裝飾風格小清新,洗衣機、烘乾機全都有,無論您是洗衣服褲子,還是洗被單被褥,這裡都能幫您解決!

該家洗衣房的禁止條例,臭球鞋、地墊、打火機、寵物不允許投入到洗衣機中,如果顧客的衣物洗完了,但是沒有及時來取,其他人有權把洗衣機里的衣物先放入店裡的籃子中,然後接著使用洗衣機。

老六以前單獨住的時候,住的公寓有公用投幣洗衣機,當時時常因為記性不好而忘記取衣服,從而遭到宿管大媽的埋怨。
估計以後會有不少學生和周邊小商販們來這裡蹭網打遊戲和看電影。洗衣房裡光線足,還有桌椅板凳,無論是休息,還是來這裡討論學習、工作都是不錯的選擇!

洗衣液、洗衣粉、柔軟劑這裡也有賣,統統10元一袋

,除去設備成本投入外,場地改造費也是投入的一項,儘管學校一般都提供了基本的場地,但考慮到安全、衛生等各方面因素,仍然需要對場地進行水電線路改造,這裡面的材料費、人工費就是一大筆。後續還有水電費用、場地租賃費、管理費以及維修費用也占一大筆。